close

 

 

  大概有兩百年沒寫我喜歡的穿搭文

  真的忙翻了

  這份工作太充實 成就感十足:)

 

   

 

  小歐寶貝2Y7M

  拍照非常愛比YA

  我們的對話大部分時間非常甜蜜

  每天早上幫寶貝穿衣服

  都會對他說 小歐 你今天穿得好可愛

 

  突然間地某一天 他看我換完衣服接著對我說

  媽咪,妳今天穿得好可愛

 

  媽咪真的好開心呀~

 

  IMG_8124  

 

  穿著很簡單

  是衣櫃裡滿滿的條紋衣

  搭配上Skinny Jeans

  鞋子是厚底 但非常好穿

 

  IMG_8125.JPG  

 

  然後裝不了東西的小方包

  Saint Laurent YSL - CLASSIC Y 牛皮鍊帶包

  真的很迷你

  iphone 零錢包 沒了

  原本掙扎著兩色 裸粉與桃紅

  吳老闆覺得我一定是挑定裸粉

  但他猜錯了

  因為我決定給自己一個亮眼的小桃紅 ;)

 

  為了這個小y包

  吳老闆還陪我去找了適合小桃紅的零錢包

  小桃紅真是一個不好搞的俏姑娘

 

  有空再分享了

  希望不要隔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